科隆島旅遊最新消息-浮潛裝備大升級!

科隆島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科隆島浮潛裝備大升級!

為了給大家最佳的科隆浮潛體驗,我們親自挑選並試用許多的面鏡與呼吸管,最後準備了矽膠和強化材質的面鏡,從台灣帶進科隆 ,這款面鏡也陪伴了我們許多旅人優游科隆的水下花園~
而在近期,我們新購入了日本品牌— TUSA 浮潛面鏡,潛水界的明星「TUSA」來自日本 ,比起歐美品牌,日本設計更加貼合亞洲人的輪廓,因此我們決定將科隆的浮潛面鏡全面再升級!  
⭕醫用級的矽膠材質,更能舒適地貼合亞洲人臉型!
⭕超廣角鏡片,視野加寬加廣,海底世界看好看滿!
⭕面鏡扣帶調整鬆緊更方便,長時間配戴也舒適!
⭕半乾式呼吸管,防浪頭設計,呼吸管更不會進水唷!
⭕大流量排水閥,面鏡咬嘴排水更快,不易嗆到,也更好清洗!
今年,科隆的浮潛裝備就會陸續替換升級!和我們一起到潛水天堂體驗更棒的海底探險吧!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