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景點介紹

科隆島子網首頁 > 科隆島景點介紹



【十字架山遠眺台】

最適合的時機是傍晚觀賞落日的時機!登上 720 階的樓梯,遠眺映入眼簾的科隆小鎮全景及落入海平面的夕陽,飽覽顆隆驚人的美景,享受不同角度的小鎮風光,美不勝收!


【凱央根湖/鏡湖】

凱央根湖位於科隆島上,被當地人譽為菲律賓最乾淨的湖泊,寬廣如鏡面般的晶透湖面鑲嵌在林立的山崖之中,猶如晶瑩鑽石,也稱為「鏡湖」。湖水介於鹹水及淡水交界,凱央根湖的能見度超過40米,一下水瞬間就會深陷魚群中。

【七子礁岩】

七子礁岩由七個大小不一的石灰岩小島所組成,而浮潛點就在這些島礁之中,每一座石灰小島旁都是絕佳的浮潛之地,在這裡浮潛有著廣闊、豐富的珊瑚礁生態系,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在這裡看到海龜,這麼小的機率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盧松砲艦沈船】

在科隆島只要潛入海中就可以看到二次世界大戰所遺留下來的日本沉船。其中的盧松砲艦沉船是離水面最淺的,浮潛就能輕易看到船身的外觀,因為年代久遠,沉船遺跡已遍布了珊瑚礁,隨著而來的是豐富的魚群,因此在此可以享受被魚群圍繞,進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