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隆島

科隆島子網首頁 > 關於科隆島


【關於科隆島】
科隆島是菲律賓北部巴拉望島 Calamian Islands 卡拉棉群島第三大島,而我們所稱的科隆島 Coron 其實是位於布桑加島 Busuanga 上,是一個楔形的馬蹄形島嶼,由科隆島、部分布桑加島,及其他20多個小島組成。
擁有得天獨厚的淨白沙灘、藍綠色的湛藍海水、石灰岩峭壁以及令人屏息的風景地理,如:引人入勝的溫泉和火山湖,500 多個鐘乳石洞穴和豐富的海洋生態;另外島中還有些部分被原始紅樹林所覆蓋住。這裡有七個湖,其中的凱央根湖被視為是菲律賓的國湖,剛好被好幾座山峰所環繞包圍,水面風平浪靜,水質清透澄澈,因此得鏡湖的美稱。而周遭被陡峭的懸崖和侏羅紀的二疊紀石灰岩構成的喀斯特岩層所盤踞,其獨特的自然景觀與生態特徵,讓整個地區都受到法律的保護。
淨白細緻的沙灘與蔚藍湛綠的海水被「Lonely Planet」評選為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被富比士旅遊雜誌讚譽為世界十大熱門潛水地點。

【科隆島的氣候】
科隆當地屬於熱帶氣候,常年氣溫介於 24~33 度之間。7~8 月是屬於雨季;12月~2 月是屬於乾季。

【科隆島旅遊亮點】
浮潛及深潛:科隆島擁有全世界最棒的潛水景點之一,而其中最為有名的就是沉在海裡的第二次世界大戰- 12 艘日本軍艦!一探水底滿滿令人為之驚嘆的珊瑚礁以及豐富海洋生態!
進入在科隆島市區則能讓你飽覽不同的城市風情及認識當地友善的人們。市區參觀包含當地的腰果製作工廠、魚出口工廠、在傳統市場買些紀念品,或只是單純的坐在廣場中欣賞來來去去的人們,也是愜意。
登山登上700餘步的十字架山頂峰,你享受登頂壯闊的景緻以及觀賞周遭的島嶼生態! 
跳島遊科隆島周圍有許多島嶼供愛冒險的旅人探索美麗的沙灘、海景與豐富的生態,隨處皆可游泳、划獨木舟和浮潛!
獨木舟體驗:藉由獨木舟來探索周圍美麗的島嶼,欣賞令人驚嘆的石灰岩地形和晶盈剔透的海底世界,保證一趟下來,流連忘返。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