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觀光特色

科隆島子網首頁 > 科隆島觀光特色



【科隆島特色觀光】

除了科隆小鎮必去的「十字架山遠眺台」市區景點,180度俯瞰科隆鎮,享受不同角度的小鎮風光。如果來到科隆島觀光,一定要參加跳島出海行程!不管是跳入擁有壯觀珊瑚群的燕子水上平台、走在細緻而柔軟阿特維恩沙灘、探索盧松砲艦沉船、還是與科隆島最經典的著名地標-鏡湖拍照,科隆島之旅絕對讓你深刻難忘!
 

【一島一飯店艾瑞歐瑪渡假村
艾瑞歐瑪渡假村的周圍有豐富的珊瑚礁生態及渡假村獨有的魚風暴,可以看見魚群在海中環繞的景觀,島上還有海上涼亭SPA,並提供免費的非動力水上活動(浮潛、站立式划槳、獨木舟、手划船),享受海天一色的美好海島假期。
 

【探索深海潛水旅程】
潛點1. TWIN PEAKS REEF

難度較低的潛點也適合浮潛,由兩個鄰近珊瑚礁構成的潛點,礁石周邊有大量的珊瑚跟漂亮熱帶魚,有機會遇見海龜。

潛水2. SKELETON WRECK沈船
適合潛水初學者及開放水域潛水員,這一帶海域遺留很多二戰期間的沉船遺跡,是科隆島不容錯過的景點,同時也是很受歡迎的浮潛地點。

潛點3. BARRACUDA LAKE
在海狼湖潛水有如置身另一個星球,以Thermocline溫躍層和salinocline鹽躍層而聞名,身體會感受水溫不同變化。

潛點4. LUSONG GUNBOAT炮艦

這艘是被美軍擊沉的日本砲艦,具有歷史意義及考究價值。船身多半都已腐蝕,但支架仍保留完整,最大深度達到14米。

潛點5. CORAL GARDENS

科隆灣保存最完整且覆蓋率最高的珊瑚群,有著五彩繽紛的硬珊瑚和軟珊瑚,是座讓人驚嘆的珊瑚花園。

潛點6. TERU KAZE MARU沈船

東岸外海約35米長的日本潛艇驅逐艦,可以從3~19米欣賞整個沈船,持有AOW的潛水員,還有機會進入船體看到以前蒸汽引擎的構造,穿梭在船艙內非常有趣。

潛點7. Diboyoyan島

深度為3-28米,多樣化的軟硬珊瑚和珊瑚魚,偶爾還能看到野生的鯨鯊。

潛點8. Dimakya島礁

在這個地區有很高機會可以看到鬼幅魟、鷹魟和海龜,龍,或是鸚鵡魚與隆頭鸚哥小型魚群、珊瑚魚等等,多樣化的海洋生物在此出沒。

潛點路線9. Apo Reef Natural Park

Apo Reef是世界第二大連續珊瑚礁系統,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單;它由兩個LAGOON系統分開,南潟湖為狹窄的三角形珊瑚平台,兩邊封閉,深度約為30米,北潟湖是一個封閉的三角珊瑚礁平台,部分在退潮期間露出水面,相對南潟湖較淺,深度約2-10米。船程較遠的Apo Reef Natural Park,單趟船程約三小時,但海底美景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