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旅遊飯店推薦-弗尼里昂旅館酒店

科隆島子網首頁 > 科隆本島住宿 > 平價酒店 >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Image Slider 2
飯店介紹 OVERVIEW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弗尼里昂旅館
 
叢林與時尚的結合
Funny Lion是一家現代化的精品度假酒店,適合遊覽菲律賓科隆巴拉望島最壯觀島嶼之一的遊客。 The Funny Lion酒店距離布蘇安加機場僅有30分鐘的路程,俯瞰寧靜的小海灣,擁有原始的紅樹林和皮划艇小徑,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壯麗的日落美景和獨特的鄉村風格。
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
  • Cub Room

    擁有20平方米,配有2張單人床,一張拉出式床和冷熱水淋浴,是背包客或朋友的必去之地。
  • King Room

    擁有25平方米,適合情侶或小型家庭入住,設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折疊床和冷熱水淋浴間。
  • Pride Room

    擁有25平方米,提供極致舒適,是一間帶陽台或涼廊的角落客房,配有一張特大號床,一張折疊床和冷熱水淋浴。
注意事項 NOTE
1.參考報價以全年最低價格為標準,並僅適用於台灣護照的旅客,他國護照旅客價格請另外詢問。
2.所有資訊我司盡可能範圍內詳盡與完整,但一切資料均以酒店端當下提供的服務為主,鈦美網站之資訊僅供參考,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來信糾正與提供建議。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