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旅遊推薦-尋訪美人魚、一島一飯店潛旅九潛五日

科隆島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所有行程 > 潛進科隆。尋訪美人魚、一島一飯店潛旅九潛五日 (六人即可成行)
科隆島旅遊推薦-尋訪美人魚、一島一飯店潛旅九潛五日
科隆島被「Lonely Planet孤獨星球」被評選為2013年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在這迷人純樸的地方,擁有豐富的生態、保持良好的自然環境,不僅是活潑魚群與珊瑚的天堂,這些最原始、純粹的美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別安排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渡假村,讓您在島上盡情放鬆度假,度假村提供的設施一次滿足旅客在海島度假的所有求,科隆根本是潛水者的天堂、美人魚的故鄉。
影片
航班時間
  • 航段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
    航空公司 / 航班
  • 航段:去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桃園國際機場/02:05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04:30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5J311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09:35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布蘇安加機場/10:55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DG6057
  • 航段:轉機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布蘇安加機場/14:45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16:05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DG6048
  • 航段:回程
    出發地點 / 出發時間(當地):馬尼拉機場/22:40
    抵達地點 / 抵達時間(當地):桃園國際機場/01:00+1
    航空公司 / 航班:宿霧太平洋航空/5J310
|小提醒
旅客請至少於飛機起飛前一小時抵達登機門,並隨時注意航班起飛時間與登機門是否更改異動,機場內的電子看版與登機門皆會明確標示航班編號與起飛時間,務必確認好航班資訊,以避免錯過班機,如有問題請立即詢問航空公司機場人員。
詳細行程
1
Day
台北→馬尼拉機場(T3航廈轉T4航廈)→科隆機場→搭船前往艾瑞歐瑪度假村→1 check dive (傑克魚風暴)
科隆旅遊推薦-景點
傑克魚風暴
今天從桃園機場出發經由馬尼拉轉機,準備往潛水員的天堂科隆島,入住艾瑞歐瑪度假村,度假村背山望海,有自己的私人沙灘跟海灣,碼頭浮潛就可以看到成群的傑克魚風暴,搭乘螃蟹船穿越紅樹林水道船程約20分鐘,就可以看到度假村的美麗海灣了,碼頭的迎賓歡迎式有熱情的工作人員彈唱著音樂,接下來辦理好入住後,就前往潛水中心準備潛水裝備,先來第一潛CHECK DIVE從碼頭下水看傑克魚風暴,回到房間盥洗後,享用度假村內晚餐,再來在集合聽潛水長對於明日儒艮行程的簡報,明天要出發尋找美人魚囉。
科隆旅遊推薦-交通
  • 早餐
    溫馨的家
  • 午餐
    渡假村內午餐
  • 晚餐
    渡假村內午餐
2
Day
二~三次潛水 ( 推薦潛點 : Dugong路線 )
科隆旅遊推薦-美人魚
科隆旅遊推薦-儒艮
科隆旅遊推薦-渡假村
尋找美人魚
今天清晨準備好裝備,於集合時間在碼頭報到,準備出海尋找傳說中的美人魚-儒艮。
科隆旅遊推薦-艾瑞歐
科隆旅遊推薦-景點
科隆旅遊推薦-浮潛
到了儒艮出沒的水域,船員會先在水上觀察儒艮出沒的跡象(到水面上換氣),發現儒艮後,先採浮潛向下尋找美人魚的視野是最理想的,如果儒艮不害怕也沒有躲避,我們再採潛水的方式嘗試緩慢接近儒艮,一起欣賞這個美妙而瀕危的物種,接下來會視當下天氣的狀況跟剩餘的時間,決定接著要去的潛水點喔。
|小提醒
※此日潛水點遠程加價為1600 PESO,入島稅每人300 PESO,需現場支付。
※所有潛水點安排都需視當團的團員潛水經驗,天氣水流狀況做最後決定,以上潛點皆為最理想的狀況下安排,如有變更敬請理解與見諒。​
  • 早餐
    渡假村內早餐
  • 午餐
    出海午餐
  • 晚餐
    渡假村內晚餐
3
Day
三次潛水 ( 推薦潛點 : Apo Reef Natural Park路線 )
科隆旅遊推薦-沉船
科隆旅遊推薦-潛水
科隆旅遊推薦-生態
Apo Reef Natural Park
今天準備前往Apo Reef Natural Park,由於船程較遠單趟約三小時,所以會提早出航,Apo Reef是世界第二大連續珊瑚礁系統,也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單,地形是一個三角形的珊瑚礁環礁,它由兩個LAGOON系統分開,南潟湖為狹窄的三角形珊瑚平台,兩邊封閉,深度約為30米,北潟湖是一個封閉的三角珊瑚礁平台,部分會在退潮期間露出水面。相對南潟湖較淺,深度約為2-10米,今日會在這邊視氣候狀況進行三次潛水。
科隆旅遊推薦-動物
科隆旅遊推薦-傑克魚
科隆旅遊推薦-潛水
|小提醒
※此日潛水點遠程加價為2600 PESO,入島稅每人2940 PESO,需現場支付。
※所有潛水點安排都需視當團的團員潛水經驗,天氣水流狀況做最後決定,以上潛點皆為最理想的狀況下安排,如有變更敬請理解與見諒。​​
  • 早餐
    渡假村內早餐
  • 午餐
    出海午餐
  • 晚餐
    Apo Reef Natural Park內午餐
4
Day
兩次潛水( 推薦潛點 : Dimakya island / Diboyoyan island路線 )
科隆旅遊推薦-美麗
Diboyoyan島
Diboyoyan島被美麗的珊瑚礁環繞著,深度為3-28米,有樣化的軟珊瑚與硬珊瑚,多樣化的珊瑚魚,偶爾還會有機會看到野生的鯨鯊,Dimakya島礁,在這邊發現各種各樣的珊瑚魚和魚群,以及海綿,海參,海龜,墨魚和巨型硨踘貝等,珊瑚呈現繽紛鮮豔的色彩,也可以看到鸚鵡魚和一些隆頭鸚哥的小型魚群,在島礁另一端的仙人掌珊瑚群,有一個由紡綞鰤、梭魚、多帶海鯡鯉組成的魚群,北邊是一個緩緩傾斜的礁石。在這個地區很高機會可以看到鬼幅魟、鷹魟和海龜,龍蝦和各種各樣的珊瑚魚。
科隆旅遊推薦-海底生物
科隆旅遊推薦-深潛
|小提醒
※此日潛水點入島稅每人300 PESO,需現場支付。
※所有潛水點安排都需視當團的團員潛水經驗,天氣水流狀況做最後決定,以上潛點皆為最理想的狀況下安排,如有變更敬請理解與見諒。
  • 早餐
    渡假村內早餐
  • 午餐
    出海午餐
  • 晚餐
    渡假村內晚餐
5
Day
享用度假村遊樂設施【免費水上活動-浮潛、獨木舟等,免費陸上活動: 泳池、撞球、桌球、飛鏢】→科隆機場→馬尼拉→台北
科隆旅遊推薦-沙灘
回憶科隆
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在酒店的LOBBY集合,準備前往機場囉,也請大家確認好隨身重要的物品跟護照是否都有帶齊了,愛妮島潛旅的悠閒生活,是不是過的很快呢?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準備前往候機室,中間經馬尼拉轉機,從第四航廈搭乘接駁巴士前往第三航廈的宿霧太平洋航空櫃檯辦理登機,中間如果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前往3樓的美食大廳用餐,機場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在登機前記得再度確認登機時間與登機門,準備飛回溫暖的家-台灣,希望這幾天的假期能夠為您帶來許多歡樂與回憶,在自己的世界潛水地圖裡,留下曾經在愛妮島潛水的足跡。
科隆旅遊推薦-放鬆
  • 早餐
    渡假村內早餐
  • 午餐
    方便活動、敬請自理
  • 晚餐
    機場自理
  • 溫暖的家
參考售價及出團日期
費用相關說明
1、大人及兒童佔床售價 NT元起 
2. 須滿六人才成行,當日出發人數如果滿八人以上,則另外安排台灣潛水教練同行,每日跟團出海服務費為300 NT / 人,共900NT / 人
3、如人數兩人以上希望出發,雖沒辦法走美人魚跟阿波環礁的行程,但可以另外設計科隆灣內的沈船、大教堂、海狼湖、珊瑚花園等特色潛水點。
4、科隆島每年6月中~9月中為雨季與颱風季,此段季節天氣變化快速且海浪較大,較不適合前往旅遊,本公司於雨季期間將推出雨季行程跟線路,搭配度假村式的住宿選擇,以降低因天氣因素不能出海影響旅遊的問題。

※宿霧太平洋航空會隨著每日浮動票價而變動,須以付款開票當時票價為主。
|團費包含
1、宿霧太平洋航空國際國內段來回機票 (不可指定座位,本公司只能協助需求
2、雙人房住宿共四晚
3、行程所列之交通、餐食、環保稅等各項費用
4、500萬契約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5、500萬履約責任險
6、二地機場稅、燃油費
|團費不包含
1、國內線離境稅 
2、中華民國護照新辦費用
3、電話費、行李超重費、床頭小費........與相關服務人員小費支出
4、颱風、飛機延誤或航班取消或更改時間,交通延阻等不可抗力因素及其它不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情況所導致的額外費用
5、行程所未列出之私人行為消費
6、潛水基本輕重裝備租借
7、簽證代辦費用 1200 NT。
其他相關說明
※參考潛點為最理想的安排計畫,考慮到潛水時的安全與最佳狀況,潛水點需視當下氣候狀況與海象決定,敬請見諒。
※團費用不包含BCD、REGULATOR、WET SUITE、DIVE COMPUTER、遠程出海附加費、海洋保護區入場費。
※正確航班,以航空公司公佈的電子機票為主。(10/25開始回程航班異動 DG6056 16:20 )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