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旅遊最新消息-巴拉望、科隆、世界級的沉船休閒潛水地點

科隆島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訊>巴拉望科隆-世界級的沉船休閒潛水地點

 
科隆從開放觀光以來,一直都是世界級的沉船潛水勝地(浮潛也有兩個點可以看到沈船支架),這邊很多沈船都是在二次大戰時期被擊沉的,知名的二戰名將,麥克阿瑟將軍指揮部隊轟炸了北巴拉望,有24艘軍艦與商船被擊沉從此長眠於大海裡,經過了長達半世紀的時間,這些沈船變成了魚跟珊瑚最好的居住場所,每艘沈船的深度都不太相同,也因此不管是浮潛,或是初級潛水者(OPEN WATER DIVER),或是高級潛水者(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都可以在這邊盡情的享受船潛的樂趣,不只如此,因為柯隆不受汙染的天然環境,潛水還有機會看到非常少見的儒艮(美人魚)。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